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王凯源的日常「1」

1.#凯源还是源凯#

五岁的王凯源觉得,他已经够成熟了,是个男人了,应该像隔壁家的王利远一样自己去上幼儿园。

“不行。”王源听见儿子的抗议,果断拒绝了。

“为什么!”王凯源不满的挥舞着胖胖的胳膊。

“因为……因为……”王源支支吾吾了半天,发现找不到理由。

“因为你太矮了。”一边冷静围观的王俊凯淡定的插话。

“你,你!”王凯源气的要跳到床上去打他老爸,结果被王俊凯轻轻瞟了一眼,瞬间没了脾气,小声嘟囔着:“我不喜欢爹地了。”

王源伸手揽过他,把他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认真的侧过脸:“凯源你想跟利远一起去上幼儿园吗?”

“嗯,”纠结的玩着手指:“虽然我不喜欢上幼儿园,但如果和远远一起上那我就愿意去。”

王源一想以前每次叫王凯源去上幼儿园都麻烦的要死,又哄又骂的最后那娃叼着个棒棒糖一脸大爷样的说不去,害得自己非得把他扛起来塞进车里,还得忍受他的哭声对自己的折磨。

如果他愿意和王利远一起去那就去吧。

一想到从此以后不用被王凯源上幼儿园前的哭声吵醒,可以跟王俊凯一起度过美好的早晨,连忙一口答应下来。

“王源儿,你真让他自己去?”听到王源略带点兴奋的答应他,王俊凯把视线从手机移到他俩身上。

“哼,你这个老男人,休想让爸比改变主意!”王源还没开口,王凯源就一脸鄙视的指着他。

“吼,我是老男人咯?”王俊凯表示王凯源的屁股该痒痒了。

“因为你刚才嘲笑我矮!”一脸愤愤的别过头。

“凯源,乖,说源凯盛世。”王源顺了顺儿子因为气愤搞得有点凌乱的头毛,轻声在他耳边说。

“源凯盛世!”王凯源倒是听话,只是一喊出来,王俊凯脸都黑了。

“王凯源你给我出去。”像拎小鸡崽子一样把他拎起来。

“不要,我要和爸比在一起……”可怜巴巴的皱着一张小脸,拽住王俊凯的衣角:“爹地我错了。”

王俊凯却丝毫不为所动,直接把儿子拎到门口啪的一声关掉了门,任凭他在门外大吼大叫。

听着王凯源气的在门口一连喊了好几声源凯盛世,又看见王俊凯越来越臭的脸色,王源笑的合不拢嘴。

“王源,你胆肥了?”

“你这样对他太凶了。”王源侧躺在床上,正色。

“我老吗?”王俊凯纠结的是另一个问题。

“……”仔细的端详了一下,点点头:“是有点。”

王俊凯听到这个答案,冲过去和王源闹成一团。

在门外被冷落的王凯源表示,心好累。

TBC

后续……应该会有的吧……【。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