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王凯源的日常「2」

2.#论厕所和沙发套#

得到了王源的同意,王凯源第二天就屁颠屁颠的跟着王利远去上学了,回来的时候脸上还带着傻笑,用王俊凯的话来说,简直是发春了。

当然,说完这句话后王源赏了他一个白眼。

“爸比我跟你缩哦,远远黑厉害哈!”王凯源激动的挥舞着两只像白莲藕似的粗短胳膊。

“……王俊凯你是不是又教他重庆话了?”王源只是默默看了一眼儿子,又看向王俊凯的方向,注意点全然不在小孩说的是什么,而是在于话里那半生不熟的重庆话。

“小孩子学一哈重庆话啷个咯?”

“不想吐槽你那一口川普。”

“……”面对着眼前已经拌起嘴来的两个爸爸,王凯源默默黑线。

你们……能先听我说完吗……

带着一副生无可恋脸踮起脚尖去拉王源的手:“爸比,我想喝neinei~”

“……王凯源卖萌可耻。”

눈_ 눈

“王俊凯快做饭去,你儿子说他饿了。”

“他说他要喝奶,你去给他冲奶粉。”

“我不想去……”王源蹭到王俊凯怀里,靠在他肩头,用手指卷玩着他的发梢,俨然一派小鸟依人的模样,惹人怜爱。

王俊凯是很吃他这一套的,也就顺势搂过他的腰,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走,身冒粉红泡泡的两人已经忘记了某小人要喝奶的事情。

围观了一切的王凯源深深领悟到了一个道理……人必须得靠自己。

心塞的给自己冲了一小杯牛奶,跳到沙发上打开电视边喝着牛奶边看托马斯,正看的开心,却被旁边突然尖叫了一声的王俊凯吓到了。

“王凯源!你怎么能不脱鞋就上沙发!”冲过去把儿子揪起来,放在地毯上:“在这上面把你的鞋脱了再上来,今晚把沙发套洗了。”

乖乖的脱掉鞋,变换方向爬了上去,躲进王源怀里,霸占了王俊凯的位置。

哼,谁叫你跟我抢爸比。

作为一个攻,王凯源觉得自己在气势上绝不能输给爹地,直视王俊凯怨恨的眼神毫不客气的回击,视线在空激战百回合却依然不分胜负。

“王源管管你儿子,他瞪我。”

王源一听倒是笑得开怀,继而得意的在王凯源侧脸上亲了一口,转头却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我好饿,小凯哥哥……”

看着他布嘤布嘤的眼睛,王俊凯败下阵来,认命的叹气,乖乖进了厨房做饭烧菜。

吃过饭后,一大一小依次靠在沙发上看托马斯,王俊凯表示对他们的审美很无语。

上次王俊凯半夜起床想喝水,刚出门就看到地上一张诡异的面具脸正直勾勾的盯着他,吓得扔掉了水杯,后来才知道是王凯源玩完小火车忘了收起来,还因为这件事被王源嘲笑了好久,当然,王凯源也被罚特殊时刻面壁两分钟,从此就对托马斯充满了深深地敌意。

陷入痛苦回忆的王俊凯摇摇头,把注意力集中在沙发上的两人身上。

“爸比,我今晚想跟你睡~”王凯源跪坐在王源的大腿上,用小手扒拉王源的领口,露出小片白皙的皮肤,用小手指在上面轻轻的戳戳点点。

“进厕所好好反思。”王俊凯二话没说扛起他直接丢进了厕所,顺带把他弄脏的沙发套也一股脑的扔了进去。

半夜,王凯源听着隔壁传来的和谐交响乐,小手却一下一下的刷着沙发套,顿觉悲催无比,要哭晕在厕所的节奏。

TBC

谢谢爸爸带我飞(*/ω\*)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