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王凯源的日常「5」

5.#两人世界#(上)

第二天是周天,王俊凯临时有工作,在裹着被子滚到墙角的王凯源脸上轻轻拍了一下。

而熟睡中的王凯源感觉有一股伟大而神秘的力量正在打自己的脸,直接伸脚朝着那个方向踹了过去。

被一只小脚丫子踹到脸的王俊凯,很、受、伤。

抓住他不听话的脚踝,倒拎起来:“王凯源你快点给我起来!”

“唔……”突然被倒立的王凯源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在空中后吓得魂不附体:“救我……”

这是亲爹嘛T^T

看他完全醒了,才把他重新放回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惊恐的小团子:“既然醒了就赶紧刷牙洗脸吃饭,我今天有事,等会你去利远家待一天啊。”

“远远?”王凯源趴在床上,用双手支着头,两条腿晃来晃去的,眼睛闪着光,活脱脱一只飞舞在花丛中的小精灵。

“嗯。”拿过袜子帮他套上,抱起来去浴室梳洗。

“爹地我走了!”收拾完毕,王凯源穿着白衬衫,休闲裤,脚踩小皮靴,站在门口。

对于王俊凯的审美,王源已经吐槽多次,可没想到王凯源的审美更加奇葩,对此王源也是……无力。

“等一下!”王俊凯匆匆忙忙的跑出来,边换鞋边系领结:“我把你送过去。”

“……”就在对门送个P呀。

即使心里这么想的,王凯源还是扁扁嘴,没有说话,默默用目光鄙视了一下自家老爹。

问他为什么不直接说出来?好笑,王源不在谁替他撑腰啊?

按响了王利远家的门铃,里面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王利远穿着连体小熊睡衣来开门了,左手还揉着眼角,规规矩矩的叫了一声“叔叔好”,随后打了个哈欠,一头栽在沙发上睡着了,小尾巴耷拉下来,可爱的不行。

“……”面面相觑,最后还是王俊凯打破了静谧的气氛:“凯源你跟利远好好玩,我先走了。”

看了一眼老爸绝尘而去的背影,王凯源蹦到沙发前面,伸出手戳了一下王利远粉嫩的脸颊,然后捧着脸端详他。

一双勾人的桃花眼,眼尾微微上翘,眼神清澈,跟王凯源有些不同的是,多了一分魅惑,微微眯起眼时更是摄人心魂,唇色偏淡,更多的是像Karry。

“昂……”或许是感受到了王凯源炙热的目光,王利远伸了个懒腰,小小的伸展开也没有沙发大,帽子斜斜的挂在脑袋上,两只熊耳翘起来。

王凯源此刻的内心已经被“好萌啊啊啊啊啊啊”“谁都别跟我抢王利远”“爸比爹地我要死在这里了”刷屏了,只知道目光呆滞的盯着王利远,进行着丰富的内心戏。

“唔?”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王凯源半痴呆的表情,无意识的发出了一个语气词。

“mua~”王凯源一个没忍住,轻轻凑过去啄了一下王利远的脸蛋。

不好意思的在脸上抹了抹,脸颊微红,拼命用小手给自己扇着风:“这么早来干嘛啊。”

成功占到豆腐的王凯源笑的开心,心里喜滋滋的:“今天爸比爹地不在家,所以过来找你。”

“啊?”听到这话手上的动作顿时停住了:“我粑粑Daddy说让我睡醒了去你家玩……”

TBC

王凯源要少上B站啊-(-

恭喜王利远小盆友终于出场了~撒花撒花~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