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王凯源的日常「11」

11.#我也是醉了#


王凯源小心翼翼的垫着脚走进家门,脸上脏兮兮的,缓慢的朝卧室移动,远远看去像个小丸子在地上滚动。


“王凯源你给我过来……”王俊凯沉着脸开口,手上拿着一张卷子。


“爹……爹地……”


“脸上的泥怎么回事?袜子怎么变成黑色的了?去哪玩了?”


“刚才……和远远去和泥巴玩了……”


“把脸和手洗干净再过来。”嫌弃的看着他黑乎乎的小手。


等王凯源磨磨唧唧洗完手再不情愿的来到王俊凯面前时,王源已经回来了,正窝在角落里拿着手机玩游戏。


“跪在毯子上。”王俊凯指挥。


王凯源乖乖的跪在毯子上,面前还放着小板凳。


“王源儿你过来看看他的作文。”王俊凯朝王源扬了扬手里的卷子,后者应声屁颠屁颠的过来了。


“我看看哈,题目叫……我也是醉了?要求用词……五颜六色?”


“嗯。”可怜巴巴的抬头,还应景的咬咬下唇。


“我爸比叫王O,他今年27岁了,他身高不知道,体重好像很重,我的爸比是一个五颜六色的人,他肚子上肉很软很舒服,我还有一个爹地,名字叫王俊俊,他很黑,爱跟我抢爸比,唉!他们两个的房间每天晚上都会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我也是醉了。”


王源举着几乎通篇都是拼音的作文艰难的念下来,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王凯源你能解释一下王O是什么?五颜六色的人是什么意思?奇怪的声音又是什么?麻痹你不是睡了吗!


“俊俊?”王俊凯斜了一眼王凯源。


“我不会写辣个字啦……”


“你名字里的凯和名字里的源都不会写?”


“老王……”王源适时的戳戳他的胳膊,把卷子送的他面前,姓名栏里赫然写着“王开O”三个大字,跟几只死了的蚊子贴在上面一样,最后一个还摆了个优美的pose。


“这字真够丑的……”


“王俊凯你有脸吐槽?”


“我的字体叫霸气!霸气!”


“……”翻了个白眼,王源表示不想理他,又跑回原位打游戏去了。


没一会王俊凯就黏过来了:“宝宝你想吃啥?”


“随便,有烤肠给我来一份。”头也不抬的回答。


“别玩手机了,看看我嘛……”软萌模式无缝对接。


“王俊凯你烦……”本来带着火气的话在看到那双布嘤布嘤的桃花眼时瞬间没了脾气,叹了口气:“走,下楼买烤肠去。”


两人勾肩搭背的下楼了,顺便带上了门。


跪在地上围观了这一切的王凯源心里很苦,接受采访时他表示:


我也是醉了!!


TBC


只是想借机吐槽一下我们这次征文比赛的题目而已……老师你是认真的吗?


然后……五颜六色是我小学同桌的梗……原句是:我的妈妈是一个五颜六色的人……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