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王凯源的日常「13」

13.#我从哪儿来#


“今天要讲的这个故事,叫做白雪王子。”晚上,王源斜靠在王凯源的小床上给他讲故事。


“从前,帅气的国王生了一个王子,因为皮肤很白,所以起名叫白雪王子。白雪王子纯净而善良,恶毒的继父问魔镜:‘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啊?’魔镜回答‘白雪王子’,继父很生气,千方百计的要害白雪王子。白雪王子逃进森林,遇到了七个小矮人,小矮人都很喜欢他。”


“有一天,继父伪装成卖苹果的老爷爷,把毒苹果喂给了白雪王子,白雪王子晕了过去。”


“小矮人们很伤心,为白雪王子做了一个水晶棺材,王子路过,觉得白雪王子好帅啊,就争取了小矮人的同意,抬到王宫里去。”


“在路上,有一个小矮人摔了一跤,白雪王子嗓子里的毒苹果被吐出来了,他醒了过来。”


“从此,王子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王凯源在被窝里翻了个身,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拉住王源的小拇指,在手里握着:“爸比,我是从哪里来的啊?”


“垃圾桶捡的。”王源轻描淡写的留下一句话,就关上了门,回卧室睡觉了。


w(゚Д゚)w垃圾桶……捡的?


第二天早上,王源照例去催王凯源起床和王利远一起上幼儿园,意外的发现床上没人,床头上压着一张字条,横七竖八的字迹,有几笔力道太重,还划破了纸张。


“bǎ 比,wǒ zhǒu 了,不 yào xiǎng wǒ。”


王源急急忙忙的跑出卧室,发现门没有开过的迹象,王凯源的鞋还好好的躺在鞋架上,唯一和他一起不见的,是一个比他还大的小熊玩偶。


深呼吸了一下,就开始了地毯式搜索。


“呼……”检查完了厨房、卫生间、卧室、客房的王源吁出了一口气,环视四周,却被倒立着的垃圾桶吸引了目光。


带着疑惑走过去,提起垃圾桶,里面的东西应声倒了出来。


王凯源躺在一堆零食中间,怀里抱着小熊,睡得呼呼呼的。


被突如其来的光亮弄醒了,王凯源下意识的用小熊挡住阳光,打了个哈欠,眼睛里盈满了生理泪水。


“王凯源你钻到垃圾桶里弄撒子些?”王源冒出一句夹杂着重庆话的问句。


“爸比说我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所以我想回到垃圾桶。”王凯源乖乖的低着头,俨然一副受训的样子。


意料之外的,王源轻轻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你和白雪王子一样啊,是国王的孩子,纯净而善良。”


TBC


小凯源是上帝的礼物啊~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