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凯源】他说(现实回忆向)

旧文修改搬运。


---------


王源十岁的时候,遇见了王俊凯,那时候他黑黑瘦瘦的,脸上还带着装出来的严肃。他说,你好,我叫王俊凯。

 

王源十一岁的时候,接受了当地的一个采访,王俊凯换牙后长出了虎牙,显得整个人不像以前那么棱角分明,笑得天真而纯净。他说,他的可爱和我的帅,可以组成一个组合吧。

 

王源十二岁的时候,和王俊凯易烊千玺组成组合出道,他说,你要好好的唱歌。

 

王源十三岁的时候,渐渐有了名气,在自制综艺里卖命的飙高音,他说,王源你嗓子不要了是吧?

 

王源十四岁的时候,进入了青春期,带着点隐秘而不为人知的小心思小心翼翼地避开他。他说,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

 

王源十五岁的时候,面临中考,每天都做作业做到半夜,有时还会在训练的间隙趴着睡着,大晚上他发来微信。他说,王源你给我好好的考试,别操心其他事。

 

王源十六岁的时候,如愿以偿的成为了王俊凯的学弟,带着激动搂住他,眼睛弯弯地眯起来,他装出一副嫌弃的表情,却还是掩不住嘴角灿烂的笑意。他说,王源你啷个傻了,快下来。

 

王源十七岁的时候,王俊凯参加高考,王源啰啰嗦嗦的帮他准备好文具,紧张的团团转。他说,我在央音等你啊,王源你到时候考不上给我小心点。

 

王源十八岁的时候,生日会那天,他拿着麦克风指着自己,几乎是吼出来的。他说,成年快乐,生日快乐。

 

王源十九岁的时候,上了央音,他说,继续做我的小学弟吧,王源。

 

王源二十岁的时候,组合面临解散危机,他握紧了他的手,感受到手心里密密麻麻渗出的细汗。他说,别担心,有我在。

 

王源二十一岁的时候,已经渐渐没有人诋毁他们了,他说,我们要一起努力,成为有很多人喜爱的组合。

 

王源二十二岁的时候,他喝醉了,把自己压在床上吻了许久。他说,王源,我们在一起吧。

 

王源二十三岁的时候,实现了年少时的梦想,在一个很大很大的地方开演唱会,灯光洒在他身上,整个人散发着耀眼的白光。他带着点调戏的口吻说,你们站凯源还是源凯?

 

王源二十四岁的时候,圆满完成了十年之约的组合解散,他轻轻吻上自己的泪痕。他说,我们还会在一起唱歌。

 

王源二十五岁的时候,在生日那天,他坐在马路牙边哭得像个孩子。他说,王源,我们分手吧。

 

王源二十七岁的时候,做了人生中第一次电影主演,当年的自习室完全不能与之相比,他在酒后在耳边轻声说,我还是,喜欢自习室。

 

王源二十八岁的时候,他结婚了,举起酒杯与他相碰,他说,谢谢。

 

王源二十九岁的时候,渐渐被催着去相亲,却毫无意外的总是失败,他说,你要等我。

 

王源三十一岁的时候,他喝的酩酊大醉来找自己,他说,我离婚了,这么多年,还是忘不了你。

 

王源三十二岁的时候,和他领养了一个男孩,他说,你看他的眼睛多像你,亮晶晶的,笑起来特别甜。

 

王源三十三岁的时候,每天兼职在网上写写小说赚点稿费,他说,要不要我教你h戏?

 

王源三十四岁的时候,时隔多年,他出了一张专辑,他在镜头前郑重的说,我要感谢一个人,是他陪着我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光,如果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王俊凯。

 

王源三十五岁的时候,公开了恋情,他说,王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王源四十五岁的时候,一晃十年过去了,因为长期劳累,他的身体已经大不如从前,他说,王源,你信不信我还能抱的起你。

 

王源四十九岁的时候,即使经常保养,他脸上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了浅浅的皱纹,他说,我才没老。

 

王源五十一岁的时候,他开始吃各种各样的药,体重直线下降,但他还是说,王源你太瘦了,多吃点。

 

王源五十三岁的时候,他拉过儿子,他说,这是我的主场,照顾好王源。

 

王源五十五岁的时候,他坐在摇椅上晒太阳,虎牙已经不像年少时那样泛着好看的光泽,他说,王源儿你不嫌弃我吧。

 

王源六十岁的时候,躺在病床上,他说,我会好起来,和你一起去看海的。

 

王源六十二岁的时候,他说,我不在了,你也要好好的唱歌,像小时候那样。

 

王源六十三岁的时候,他意识已经有些迷糊了,记忆也颠三倒四的,他说,源源啊,是不是还有粉丝等着我们呢,别哭,你嗓子不要了?要快点去相亲,找个合适的女孩啊,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啊。

 

王源六十四岁的时候,他终究没实现去看海的承诺,他说,我昨晚想了很多,想的最多的还是没出道前的那段时间,你套着宽宽的T恤,阳光下的笑脸明晃晃的,现在想起来,真是想哭。我是不是很没出息啊,一把年纪了居然还红了眼眶。我觉得我好怂,每次跟你告白都是在酒后,今天,正式说一次,王源,我喜欢你。

 

我现在好困,睡一会行吗,就一会。

 

那一年,王源六十四岁,王俊凯六十六岁,一瞬间,便是永恒。

 

END.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