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凯源】冷战(翻旧梗/甜)

冷战梗+更衣室梗

时间轴异常混乱

————


王俊凯和王源吵架了,原因是王源不愿意喝牛奶。


主页君表示:这两小子想闹就闹吧,反正最后还得和好。


小马哥表示:床头吵架床尾和,我们都习惯了。


王俊凯、王源拒绝接受采访。


本来大家以为他们会像以前那样过几天就和好的,谁知道这次吵架的时候王源不知道说了什么重话,导致王俊凯一整天都黑着脸,两人陷入了漫长的冷战中。


隔天就是拍摄写真的日子了。王俊凯坐在中间,明显有些不耐烦,故意不理王源,和队友说说笑笑的,甚至在王源按照摄影师要求伸手拉他耳朵的时候直接甩开了他的手,态度十分强硬,脸上的表情也不好看。


原本打算要道歉的王源有些生气了。


后来他干脆就坐在一边,摄影师要求时就对镜头扯出笑容,没事干的时候就坐在旁边面无表情地嚼口香糖,靠近的人都被盐了一脸。


行程安排的很紧,上午刚拍摄完写真,下午就要去参加活动了。


自动扶梯上,王源拿着手机看段子,看到好玩的地方忍不住边笑边下意识地跟旁边的王俊凯分享。可王俊凯却像没听见一样直接扭过了头,宁愿百无聊赖地缠手里的耳机线也不愿意低下头和他重归于好。


王源看他不理自己,也想起了正在冷战的事实,笑容渐渐僵在了脸上,他低头继续玩手机,心里却满满的都是失落感。


搞什么。


从通道出来后人明显多了许多,一座座人墙把两个人包围得透不过气。皮肤相触的地方黏腻腻的,一个个单反迫不及待地闪着闪光灯,周围咔嚓咔嚓的拍照声此起彼伏。王源的书包被一个女粉丝拉住了,他在人群中被挤得东倒西歪却也无心理会。


因为他知道王俊凯从早上开始就不太舒服,刚在飞机上唇色都比平常淡了许多,现在空气这么闷,到处都是嘈杂的叫喊声,自己都觉得头疼,他一定受不了了吧。


他努力踮起脚尖看向王俊凯的方向。果不其然,他脚步有些虚浮。王源赶紧挣脱了几只紧抓着自己衣服和书包的手,三下两下挤到经纪人旁边耳语了几句,得到了允许后立马拽着王俊凯进了机场的更衣室。


进入了更衣室以后,气氛一时间尴尬了下来,两人都别着头谁也不理谁。经纪人叹了口气,掩上门出去了。


王俊凯突然逼近,吓得王源一个劲的后退,直接撞在了墙上。注意到开了个缝的门,王俊凯伸手关掉了灯。


黑暗中的气氛更加暧昧,王俊凯现在就双手撑在墙上低头盯着他。他嘴唇发白,有虚汗从他额头密密麻麻地渗出,他张着嘴轻轻喘着气,发出细微的声响。


“王源。”他声音沙哑。


“啊?”王源眼神四处乱瞟着,正好瞥到王俊凯新换的夜光手表,急忙岔开了话题。


“老王你换手表了啊……我知道这个!夜光的超级棒!诶我说你关灯不会就是为了给我看你的手表吧……怎么这么幼稚啊你!好了我承认……唔……”王源絮絮叨叨地说到一半,就被人堵住了嘴。他的碎发软软地扫在脸上,带来一阵心悸。


“安静点。”


后来大家奇怪的发现,两人又和好了,甚至比以前更黏黏糊糊。


主页君表示:这是新的虐狗方式吗?


小马哥愤怒地摔了话筒。


王俊凯王源扔拒绝采访。


END


 @生鱼片 鱼片片生日快乐!请不要大意的继续生产表情包吧(。・ω・。)ノ♡

左蓝右绿is real!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