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凯源】好啊(小甜饼)

仿颜*仿音


王俊凯是个仿颜的。


说白了就是和明星撞脸,粉丝当然嗷嗷地在底下专注舔屏。


在这个网络时代,仿颜的有很多,特别是知名组合就更多了,可偏偏王俊凯是最像的那个,甚至于和KarRoy组合的队长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和他面过基的全部都捂脸尖叫,然后拿出手机来狂拍,有时候走在路上还会被人当做Karry围堵。


对此王俊凯表示很无辜。


和他长得像怪我咯?


有时候王俊凯百思不得其解打电话给在国外度假的父母问是不是当初走失了个兄弟,被父母一句小兔崽子给堵了回来,那边还叨叨了半天说如果Karry是你兄弟就好了,那我们也不用天天瞎操心你找对象了没,你看看人家Karry,唱歌唱得好还那么努力……


王俊凯没等自家老妈说完就挂了电话,无力地翻了个白眼,然后点开【源少不圆】的微博。


源少不圆是仿音,连停顿和带点乡音的语气都惟妙惟肖,也不是刻意模仿,他本来音色就和Roy很像,王俊凯暗自在心中勾勒过他的模样。是个少年,看起来很清爽的样子,圆圆的杏眼忽闪忽闪,眼睛一单一双,里面好像落满了璀璨流光,嘴唇嘟嘟的,身体是很匀称的,肩宽腿长。


王俊凯想着想着就想到了Roy,他觉得和Roy有着相同音色的男孩子也一定很可爱很好看吧。


点开微博浏览了下,大多数都是晒吃的,他似乎能从字里行间中看出那人吧唧着嘴用兔牙啃萝卜的样子。


这么想着就鬼使神差地点开了源少不圆的对话框,王俊凯输了个hello,正准备删掉门口就有人敲门。他直起身去开门,在水电费单子上签了名交过钱后又回来了。看到聊天界面就习惯性地点了发送。


呆愣了五秒钟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


卧槽。


卧槽……


卧槽!


他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在床上打了个滚,后脑勺结结实实地撞在墙上后一声哀嚎。



这边的源少不圆——也就是王源,也是默默喜欢王俊凯好久的。从他第一眼看到王俊凯霸气中带着中二,中二中带着深沉的ID时就入坑了。


这个ID是


——进击的Karry


所以这会看到进击的Karry主动发来的消息自然是激动得差点从宿舍的床上弹起来,撞到墙上后揉着额头给那人回复。


【凯凯凯凯凯凯利大神!我我我我我我我喜欢你好久了!!】


王俊凯捂着脑袋爬起来,看着他的语气忍不住笑出了虎牙,牙尖抵在下唇上,有点疼。


【谢谢喜欢,你的音也很像】


王源简直要蹦起来了,在宿舍里仰天长啸三声遭了舍友几个白眼后才停歇,摩拳擦掌地回消息。


这这这这这可是男神啊!说错话毁形象咋办!


斟酌再三王源打了行字发过去。


【男神我想让你给我生猴子!!】


【生猴子可以啊,不过谁给谁生?】


【源少辣么攻!肯定是你给我辣!】


王俊凯笑起来,也懒得打字了,直接发了条语音过去,语气里有调戏的意味:“是吗?”


发语音过去后对方沉默了好久,久到让王俊凯手忙脚乱觉得自己吓到他正想跟他道歉时他才终于发了语音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你声音太好听了我的妈!!!你不会是Karry吧天哪!我冷静一下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给你生猴子!”


听到那人最后一句话王俊凯才算是笑开了,两颗小虎牙在空气中自顾自地着凉,带着笑意回复他:“承认我攻了?”


“男神你攻你攻你最攻!”


后来两人一人一句慢慢聊到了爱好,惊讶于共同的爱好居然如此之多,聊到最后发现两人都是C市的,话题从刚开始的爱好飘到了哪家小吃最好吃,王源坚持N中门口的烤肠最好吃,王俊凯坚持老兵面馆的小面最好吃。最后立下赌约说要明天出来一决高下。


输了的人嘛……


两人商量了许久,最后决定:


那就唱个歌跳个舞卖个萌打个卷吧。


第二天王俊凯见到王源的时候一愣。


这他妈跟我想的一模一样!这不就是Roy吗天!


互相恭维了几句后王源做了自我介绍:“我叫王源。”


“我叫王俊凯。”


好巧我的妈!还是一个姓!


王·痴汉·标准虎牙笑·一脸猫纹·开心·俊凯表示很满足。


王源先扯着王俊凯去吃烤肠。说实在的,王俊凯不爱吃这油腻腻的东西,但看到王源噘着嘴小心咬下一块哈着气说好烫好烫时又忍不住笑出声来,那人嘴唇上沾着油星,眉眼生动好看。他就着王源咬过的地方凑上去咬了一口,然后咂咂嘴评价道:“还不错。”


王源一脸得意地拍了拍胸脯:“源哥推荐的!肯定好吃!”


“是是是。”


两人晃悠晃悠就到了老兵面馆门口,王俊凯熟门熟路地走到店内坐下,点了两碗小面后掰开筷子,互相摩擦后剃掉上面的木屑才递给王源。


王源眨眨眼,拿起勺子挖了一大勺往里加,被王俊凯给扣回去了:“你不要嗓子了是不是?”


王源心想你是我谁啊你就管我,脖子一梗差点要回过嘴去,仔细想想坐在自己对面的是暗恋多年的男神,还是咽了下这口气。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王源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一个劲捂着肚子说好饱不行了,彼时王俊凯已经吃完了,迈过凳子坐在他旁边盯着他吃,听到他的抱怨后捏了捏胳膊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你太瘦了。”


“这叫!精瘦!”王源不服地回嘴。


“……好的。”


“太敷衍了吧。”


“那我接下来说的话你都要说好。”


王源有点疑惑,但还是撇撇嘴说:“好啊。”


“明天我们去鱼洞骑自行车。”


“好。”


“我们做好朋友。”


“好。”


“以后每晚给我发晚安语音。”


“好。”


“一起喜欢KarRoy。”


“好。”


“经常出来玩。”


“好。”


“和我在一起。”


“好。”


好啊。


END


脑洞来自 @Karroy脑洞寄存屋 

大家元宵节快乐!!!

另外我觉得自己起名越来越随便了……

后来就烂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打我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