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凯源】给王源哥哥的信

To:王源哥哥,


王源哥哥你好,我是五岁的王凯利,刚才我掰着指头算了一会,发现我比你小了八岁!嘿嘿嘿我厉害吧!


我的哥哥叫王俊凯,他很凶,经常爱打我的头,特别是我每次在家里贴上你的海报的时候。我废了好大劲贴在柜子正中间,他随手就撕掉了!


王源哥哥你要替我主持公道!


虽然我现在还不会替你打榜,但我哥天天都在家里放《因为遇见你》,听得我家隔壁的远远都会唱了,我哥说这也叫打榜,我以后一定天天帮你打榜!


你是我的榜样!小时候我也学过吉他,在三岁的时候我哥就不让我学了,他说是因为影响学习!哼谁说影响学习啦,我算术算得可好啦,一加一等于三我都会算!麻麻昨天还夸我很厉害!


不过后来我趴在门缝听到真实原因是我哥说你对吉他没有抵抗力。抵抗力是什么东西呀?比巧克力蛋糕还好吃吗?我弹吉他你就吃不到巧克力蛋糕了吗?好可怜呀。于是我就放弃了吉他!(ಥ_ಥ)


前几天我偷看我哥的日记,因为字太丑,远远和我仔细辨认了半天才看出来一小段。他说你很好吃很香。


王源哥哥你比麻辣香锅还香吗!怪不得我哥总是爱凑到你身边,下次我也要闻一闻!


远远说我哥一定是喜欢上你了,但是我觉得很费解,麻辣香锅大家都爱吃嘛!我也喜欢吃!


远远说这不一样,我哥对你像是对小龙虾,我对你只能是烤肠。


那我也要做小龙虾厚!(´・ᆺ・`)


哥哥说他对你的感情就是我对远远的感情。


这么说我好像理解一点了。


就是想把他整个人吃掉的心情嘛!


啊对了……还有一件事我哥吩咐我一定要写上!


我哥的生日还有半年就要到了!所以我想为他准备一个生日礼物。


哼我不管就是快到了,半年也才……啊算不清多少天,反正很多很多天就是了。


虽然我哥长得没有你帅,还很重,一点都不温柔,但我还是要严肃地帮他提出一个生日愿望。


——你每天都要让他咬一口。


不过你不要被他吃完啦!如果很好吃的话也要给我留一块哦!


啊我哥叫我出去听因为遇见你,我先走啦!


祝王源哥哥越长越高越长越好吃!ヽ(´・д・`)ノ


我和远远和我哥都最喜欢你辣!



                                  ——比王源哥哥小八岁的王凯利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