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凯源】和你

00


我们曾经共同承受鲜花和掌声

如今也将并肩背负谩骂和诋毁

 

01

 

2024年7月15日

 

组合早在十年演唱会的最后一次安可中宣布了解散,在粉丝们眼里太过突然,但其实早有征兆,早在几年前公司就已经为每个人选择了擅长的领域各自发展。

 

这是夏秋十二周年。

 

王俊凯清楚地记得十二年前第一次见王源的时候,小孩白白软软的,在他最难过最无助的时候走进了他的世界,嗓音是还没有经过变声期的清亮好听。

 

他拘谨地笑了下,然后怯懦不安地伸出了手来:“师哥你好,我是王源。”

 

过了很久他才回忆起来,那并不是第一次见面,真正的第一次是一次家族综艺中,王源给拆不开礼物的他递来剪刀。那时的王源太过怕生寡言,没有给王俊凯留下太多的印象。

 

直到那句师兄你好,王源才真正走入了他的生命。

 

原本只剩一个人的练习室又开始重新热闹起来,很快他和王源便开始毫无顾忌地笑笑闹闹,将彼此压在沙发上小声趴在对方耳边说些男孩子之间幼稚的话,皮肤相触的地方泛起丝丝热度,安全距离早已溃不成军。

 

茫茫人海中两个人相识的几率是几百万分之一,能够相识又相知的几率是几千万分之一,能够相识相知相伴的几率是几亿分之一。

 

相识相知相伴相守的几率,只剩下那几十亿分之一的几个人。

 

王俊凯一直相信他是幸运的。

 

2012年7月15日

 

王俊凯和王源被安排一起在狭小的练歌室录歌,彼时两个小孩已经混得很熟,单人视频也录过几次,两个人在一起更是为对方带来了几分勇气。

 

小小少年还带着未成熟的青涩,举手投足间的风范却已初现端倪,一个抬眸一个对视便连空气也燥上几分。

 

后来的一切顺理成章地发展,少年身上独有的气质让他们很快走红,随之而来的是网上铺天盖地的纷扰声音。

 

他们一步步在泥潭里拓下脚印,走向更远更光明的未来。

 

在并肩走过的时光里,情愫是慢慢滋长的,等王俊凯发觉的时候,已经成了不可控的疯狂生长的藤蔓,密密麻麻地缠绕在心间,一点点收紧,藤蔓上的刺缓慢抑进心里,让他几乎快喘不过气来。

 

他终于在十七岁生日的那天把刚参加完他生日会还带着妆的王源压在墙上用力吻了下去。

 

忍了太久的情思带着侵略性,霸道地不留一丝缝隙,一点点把王源口中的空气吸收殆尽。

 

缺氧让王源的大脑空白一片,身体下意识地拦住他的脖子进行回应,这个吻的时间很长,王俊凯再开口的时候声音已经带着沙哑。

 

“王源,我等你到十八岁。”

 

两人的嘴唇都被吻得嫣红一片,不知道是谁先打破了静谧的氛围笑了起来。

 

反正王源笑得直不起身的时候心里想的是:

 

王俊凯你个哈儿,忍得到十八算我输。

 

02

 

王源输了,输得彻彻底底。

 

他十八岁凌晨的钟声一敲响,王俊凯就急不可耐地扯开他的领口细细亲吻他的眼眉,最终停留在嘴唇上来了个天昏地暗。

 

第二天早上他浑身带着被王俊凯侵略过的痕迹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的时候想。

 

我可能这辈子都离不开王俊凯了。

 

同居后的生活平平淡淡,两人工作忙本来就没时间见面,还要躲着随时准备窥探隐私的狗仔。

 

王源有一次在拍戏的间隙支着下巴想,这恋爱谈得真没意思。

 

 

03

 

后来他把这件事告诉了王俊凯,王俊凯眯了眯眼睛,然后笑了,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那我们来个刺激的。”

 

“我们公开吧。”

 

我想,一睁开眼就有你在枕边。

 

我想,每个夜晚搂着你沉沉睡去。

 

我想,和你不用顾及地十指紧扣。

 

我想,在镁光灯下和你骄傲地告诉世界,“这是我的爱人。”

 

王源愣了一下,然后也弯起眼眉笑了起来:“好啊。”

 

王俊凯搂着王源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嘴角扬起偷腥的笑,画面被定格在手机屏幕上。

 

王俊凯V:和你[图片]

 

王源V:是你[图片]

 

两张一模一样的图片被同时发布,不用打开评论也能预料到轩然大波的临近,两人却干脆利落十分有默契地关掉了手机。

 

王源揉了揉头发,眼睛晶晶亮亮:“这么特殊的日子,小爷要上了你。”

 

王俊凯挑挑眉:“来啊。”

 

只愿与你,

 

同性同姓同心同行,

 

相识相知相伴相守。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这便是幸福了。

 

End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