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凯源】啾啾

活动冲鸭!

热爱积木的俊俊*变小的源源

刷卡上车

 

“小凯你回来的时候帮我带一份草莓布丁呗。”听筒里传来王源软绵绵的声音,通过电流带上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王俊凯应了一声后紧了紧身上裹着的大衣,又将口罩捂得严实了些,从货架上拿下一座积木城堡走到收银台前。

 

收银员有点脸红的小声问:“您有孩子了吗?”

 

“……”

 

“呃,我的意思是说,这是给孩子买的吗?那一座更大一些,价位都差不多的。”看到他微蹙起眉头的疑惑目光,连忙拿出另一盒积木解释着。

 

“那就要这个了。”王俊凯有点心虚地用指尖点了点精致的包装盒,结完账以后拎着袋子脚步匆匆地进了旁边的甜品店要了份草莓布丁后就转身进了家门。


柔和的灯光自顶灯倾泻下来,在沙发上拢出一小片阴影,王源正歪在沙发里百无聊赖地按着遥控器,眸子在不断变化的电视画面的映衬下更显得波光粼粼,王俊凯走过去习惯般地在那人额头轻吻了一下,将手中的布丁放在桌子上。

 

王源咬着勺子打开布丁,边往嘴里塞边开口:“你又买积木了?”

 

王俊凯身高一米八六,肩宽腿长,平日里是万千少女追逐的偶像,举手投足霸气十足,私下却有收集积木这种软萌的癖好,写字台上摆了一列的积木小屋、积木游乐园、积木咖啡馆等,做工都非常精致,足够以假乱真。这种癖好在王源的迁就下越发变本加厉。他爱和王源凑在一起拼积木,与王源在一起时所有事情的乐趣都仿佛被放大了无数倍,更何况是这种他原本就喜欢的游戏。

 

王源叼着布丁和王俊凯面对面坐着拼积木,这是一栋城堡,连柱子上的花纹都勾勒得恰到好处,水池里灌上水甚至可以通电喷泉,还有一盏盏小夜灯,连见惯了这种积木玩具的王俊凯都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凭着多年来的经验,两人很快就把积木拼好了,连屋子内用具的摆放都十分到位。房间是半透明的,顶上是一个天台,用半圆弧形的玻璃罩着,还有躺椅等,甚至精致到连刀叉碗筷都能在厨房的小柜子里找到。王俊凯满意地审视了一下,转身进洗手间去洗手。

 

等他甩着手上半干的水珠出来的时候,王源却已经不见踪影,只留下一摊衣物在地上。他绕进卧室看了一圈,没人,厨房也没人,将每个房间都转了个遍之后王俊凯蹙着眉头站在原地思索着,有一声微弱的呼唤从茶几上传来。

 

那分明是王源的声音。

 

他带着点点笑意朝声音来源处望去,却只见一个还没自己巴掌大的小人儿站在那里。

 

王俊凯惊讶地凑过去,小人身上没穿衣服,尽管脸还没有他的小拇指大,却很容易分辨出那是王源。他原本已经蜕变成俊朗的五官在缩小了比例之后显得更加精致而幼齿,仿佛回到了刚出道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

 

还没等王俊凯回忆完过去,王源就顺势爬上了他的手指头,在他的手背上大剌剌地坐着仰着头对他说话:“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大概是……因为你可爱?”

  

王源一脸“你是白痴啊”的表情翻了个白眼给他,在一张小脸上却没任何威慑力,更平添了几分可爱。

 

王俊凯捂住砰砰跳的心脏。

 

完了,没救了。

 

让王源这么光着也不是个事,王俊凯翻出新买的袜子让他先裹着,自己去找积木里带的衣物,王源一脸不服气地小声哼唧了几下,还是不情不愿地躺进袜子里,只露出一个小脑袋在外面。

 

大丈夫能屈能伸嘛。


王俊凯从之前的积木小屋的小人身上扒下一套休闲装递给王源,竟然意外地合身,白色泡泡袖的衬衫,深蓝色背带裤的裤脚微微翘起,一双白色的高帮靴,配上一张精致的脸蛋,活脱脱一个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小王子。

 

换了一身行头的王源显然有些兴奋,在原地蹦了两下后就跑进城堡的卧室里对着小小的镜子欣赏自己的装扮了。虽说积木是用来玩的,可一点都没偷工减料,如果说真用来住小人也是舒服极了,王源仰躺在床上感受了一下床垫的良好弹性后满意地呼了口气,在城堡里上上下下转了几圈后变得有些神气起来。

 

这么豪华的房子,都是我源哥一个人的!

 

他爬到顶楼去坐着摇椅和一直用羡慕的目光注视着他的王俊凯对话:“游乐园现在可以玩吗?”

 

“可以。”看得有些呆愣的王俊凯猛然回过神来,应了声,跑进房间取来了小游乐园,把王源放在里面,通上了电。

 

王源坐在海盗船里玩得不亦乐乎,被抛到半空又被稳稳接住。作为公众人物,他们从出道开始便很少去公共场合了,如此酣畅淋漓地在游乐场居然是自出道后的第一次。王源绕着每个项目都玩了一遍后才摊在小草坪上呼呼喘气。

 

王俊凯伸出手指在王源肚皮上轻挠了一下,换来的是王源迅速抱住他的手指然后想也不想地就狠狠一口咬下。

 

不过他的牙太小了,反而蹭的王俊凯直痒痒,指尖被小人摩擦着,酥酥痒痒的。王俊凯将王源举到与自己相同高度的位置:“王源儿,你再这样我就要……”

 

正啃得起劲的小人自然是没听到这句话,反而因为突然上升的高度而吓得一抖,下意识地把王俊凯的手指抱得更紧了。

 

“王俊凯你干嘛,快放我下来!”小人吓得声音都有些颤抖,害怕的情绪写在这张小脸上自然是更多了几分说服力,王俊凯认命般的叹了口气,把王源放回了城堡的天台上。

 

王俊凯平日里不是那种把持不住的人,毕竟和王源从小认识到现在也已经有十几年了,当初说好忍到十八就硬生生地在王源十八岁生日之前没动他,两人做的最过分的是也就是互相解决一下而已。王源成年之后两人反而忙了起来,各赶各的通告,平时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况且王源此时小小的,所有的可爱都被放大了无数倍,王俊凯很难给自己一个不抬头的理由。

 

他冲进了浴室。

 

王源跪在小床上扒着小窗户奇怪地看着他的背影,过了一会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操……


他看着隐约抬头的小小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谁能告诉他他的神经末梢反应为什么这么迟缓,到现在才回想起之前酥酥麻麻的触感,然后可耻地……有了感觉。

 

趁着王俊凯还没出来,他犹豫了一会,还是动作麻利地脱下了裤子,跑进小城堡的浴室里自己解决,他已经听到王俊凯往客厅走的脚步声了,手忙脚乱地跑到水管前打开水龙头紧张地准备冲洗。

 

玩具做得再逼真也是玩具,根本不可能从里面流出水来,在王源举着手呆愣在原地的空当,王俊凯已经擦着头发在沙发坐下,又凑近敲了敲卧室的门:“源儿?”

 

王源继续发愣。


王俊凯强行打开门往里面看了看,看到的是举着手站在浴室不知所措的王源。 

 

嗯……下身什么都没穿。

 

王俊凯下意识地舔了舔虎牙尖,轻微的刺痛让他瞬间清醒,王源也在这一刻回过神来,慌忙地冲过来想要关上浴室的门,王俊凯用一根手指轻轻抵住门,然后将王源揽了起来。


王源一张小脸羞得通红,他也不管自己手脏不脏了,对着王俊凯的指头就是一口。

  

王俊凯太阳穴一跳,勾起一个笑:“我来帮你。”


后来听说互相解决后王源变回了原形,咬牙切齿地说要报刚才的血仇,两个人面对面地准备干架,架没干成。

 

倒是互相……干♂了一炮。

 

END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