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王凯源的日常「4」

4.#晚安,宝宝#

 

“凯源。”正趴在沙发上看手机的王俊凯突然喊了一声正在以相同姿势趴在沙发另一头的王凯源。

 

“干嘛?”不满的抬起头,放下手中的iPad。

 

“爹地问你件事,”把他抱到自己身边,面对面坐着:“你想爸比吗?”

 

“嗯……”

 

“好的那我们就视频联系他吧!”听到王凯源略带敷衍的回答,王俊凯跟打了鸡血一样跳起来抓过手机打开视频通话。

 

“……”

 

嘟了两声后就接通了,屏幕里赫然出现了王源的脸。

 

“宝宝~”

 

“我天王俊凯你别叫那么肉麻,把王凯源给我抱过来我要跟他说话。”王源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带着嫌弃。

 

王俊凯一脸不快的把手机递给一直在旁边迫不及待想要说话却被自己摁住的儿子。

 

“爸比爸比~”

 

“凯源今晚有没有好好吃饭啊?”王源眯起眼睛,咧开了嘴。

 

“他吃了两碗米饭,比我吃的还多。”王俊凯插话。

 

可惜被无视了。

 

“爸比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王凯源装作没听见自家老爹的话,把手机抱在胸前,用小脸遮住了整个屏幕。

 

“星期四。”

 

“星期四?那是什么时候?”一脸懵懂的向对面提问,完全忽略了王俊凯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凯源睡五次觉爸比就回来了~”

 

“五次?!”王凯源一脸受到了惊吓的表情,然后就忍不住染上了哭腔:“那晚上凯源不能和爸比一起睡了吗……”

 

“你上次自己说你是个男人。”王俊凯又插话。

 

可惜又被无视了。

 

“呜……凯源好可怜,爸比那么晚才回来,爹地天天虐待凯源,呜……”干脆放声大哭了起来。

 

“诶王凯源你给我说清楚,我什么时候虐待你了!”听到这话直接扑过去捏住了王凯源的耳朵。

 

“呜……”哭的更凶了。

 

“凯源乖~好好等爸比回来。”王源在那头也慌了神,不过很快镇定下来,轻声细语的安慰他。

 

“可是……凯源想要跟爸比一起碎觉……”不停的吸着鼻子,小脸哭得红彤彤的。

 

“让爹地陪你。”

 

“不要嘛,呃,爹地好凶的……”抽噎着打起了嗝。

 

“好了好了。”王俊凯把手机抢回来:“王源儿你好好睡觉,我会哄好他的。”

 

“睡前的牛奶别忘了。”王源忍不住嘱咐。

 

“嗯嗯,宝宝晚安么么哒~”王俊凯撒娇的时候会叫王源‘宝宝’,王源表示简直受不了。

 

“爸比不要……呃。”王凯源爬过来,看到的只是已经黑了的屏幕,一激动又打了个嗝。

 

“你是不是想念爸比晚上和你一起偷吃饼干的事?”

 

“?!”正沉浸在悲痛中无法自拔的王凯源猛的转过头,脸上写满了惊恐:“爹,爹地你怎么知道的?”

 

这下倒连嗝也停住了。

 

“……”就知道柜子里的饼干是他俩偷吃的。

 

“凯源想吃小熊饼干QAQ”

 

“王凯源你吃完这包就刷牙睡觉。”从柜子里拿出一小包饼干递给他,带着命令的语气。

 

“Yes,sir!”

 

帮王凯源洗漱完毕又把他哄睡着以后,王俊凯躺在床上长长的呼了一口气。

 

带小孩真累。

 

“爹地……”刚躺下靠在床头刷微博还没多久,王凯源就抱着小枕头进来了。

 

“凯源想跟爹地睡。”把头埋得低低的,小声开口。

 

把他抱到床上,关掉了床头的灯,在黑暗中安静的看着他。

 

他的呼吸声不一会儿就平稳了,睡颜好看的仿佛天使。

 

不得不说王凯源继承了王俊凯和王源的所有优点,眼睛是杏眼,圆圆的好像会说话,睫毛长长的,卷卷的,就像化了眼线一样漂亮,鼻子像王俊凯,高高挺挺的想用来滑滑梯,嘴巴则又跟了王源,水嘟嘟的。

 

父爱泛滥的王俊凯轻轻啄上他在睡梦中无意识嘟起的小嘴巴。

 

晚安,我亲爱的小宝贝。

 

TBC

 

结尾画风突变啊kkk,王俊凯你夺走了小凯源的初吻你造吗!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