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王凯源的日常「6」

6.#二人世界#(下)

 

接受了这个沉重的事实后,王凯源和王利远蔫了吧唧的趴在沙发上躺尸。

 

“我好饿……”王利远的肚子咕噜一声。

 

“我也是……”低头看了看自己圆滚滚的小肚皮,王凯源哀怨的摸了摸,脑海里情不自禁的浮现出王俊凯做的小肉丸。

 

“唉……”深叹了一口气,揪着沙发的边角:“我去打电话叫粑粑Daddy回来。”

 

使劲按下了几个键,电话不一会就通了。

 

“粑粑QAQ”

 

“宝宝怎么了?”

 

“粑粑我好饿QAQ”

 

“嗯?不是说让你去凯源家玩吗?”

 

“凯源粑粑不在QAQ”

 

“宝宝你别哭啊,Karry你快回来哄你儿子!”

 

“DaddyQAQ”

 

“哎马思远你别走太远!”那边朝远处喊了一句,然后放缓了语气:“怎么了宝宝?”

 

“我好饿的……”

 

“柜子里还有薯片和蛋糕,你和凯源先吃点,我们玩完就回来了~宝宝跟粑粑Daddy说再见!”

 

王利远还没转过来弯,听到最后一句话立马高兴的跟着复读:“粑粑Daddy再见!”

 

然后那边就很利索的挂了电话。

 

貌似有什么不对?

 

“……”王凯源默默地看了一眼呆在原地的王利远,慢吞吞的走到柜子前,轻车熟路的爬了上去,打开柜子门扔了一堆吃的下来。

 

两家的柜子是一样的,当初一起买的,而王凯源因为经常偷吃,身高又是硬伤,自然练就了一番爬柜子的技巧。

 

吃完之后,王利远躺在王凯源身上,身边被暖暖的体温围绕,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伸手拨拉了一下他额前的碎发,偷偷咬了一下红润的嘴唇,安静的闭上了眼睛,两个小人儿抱在一起睡得安详。

 

而后玩够了回来的Karry和马思远看到这样一副景象。

 

王凯源平躺在沙发上,王利远用双手环着他的腰,将头枕在他胸口,在不大的沙发上歪歪斜斜的挤着,阳光从窗户外柔柔的撒进来,美得像画。

 

TBC

 

这篇烂到无以复加……你们随意感受一下就好……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