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王凯源的日常「7」

7.#我想你了#(上)


千盼万盼终于到了周四,周三晚上王凯源就巴巴的抱着手机和王源视频。


王俊凯在一边边给王凯源刷牙边瞅着手机里那张熟悉的脸。


“来凯源跟爸比说再见~”看王凯源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王源有些心疼的开口。


“爸比再见~mua~”王凯源直接一口亲到屏幕里王源的左脸上去了。


“王!凯!源!”手机屏幕上满满的都是白色的泡沫,在王俊凯的吼声中抖了三抖,然后有两个轻盈的泡沫飞舞起来,飘到空中,爆了。


压着满心的怒火给昏昏欲睡的王凯源漱完了口,抱到床上盖好被子,又回了厕所收拾残局。


“老王。”


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王俊凯一跳,紧张的左看看右看看才发现声音是从手机里发出的。


此刻王源就像顶了满脸的泡沫,还笑着跟他说话。


王俊凯表示,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拽过毛巾擦了擦屏幕,王源的脸才清晰的露出来。


关掉厕所的灯,走进卧室,只留了床头的一盏小灯,在幽暗的灯光下,王源开口,熟悉的薄荷音:“我明天就回来了。”


“凯源想你很久了。”


“你想我吗?”


“啊?”


“王俊凯,你想我吗?”王源的语气陡然变得正经起来,字正腔圆的说出这句话,在昏黄的灯下却平添了一分暧昧。


“嗯,我想你了。”王俊凯一瞬间晃了神,眼前像走马灯一样闪过十年前的画面,好像变了,变得更柔和了,磨圆了棱角,又好像没变,眼睛里的点点星光和嘴角温柔的笑意一如当年。


“我也想你啦,想死你了。”王源的眼睛弯起好看的弧度。


小时候总爱把自己的心思藏着掖着,嘴硬,从不说出口,现在却习惯于大大方方的表露心迹。


其实还是变了吧。


后来王俊凯又和王源聊了聊最近这段时间发生的事,直到最后王源实在受不住,打了个哈欠,眼角泛起泪光。


“晚安。”那边的人眼圈红红,像小兔子一样惹人怜爱。


“晚安~早点睡。”王源强打起精神,挥了挥拳头:“我明早九点到,如果忘了接我,你就死定了。”


“好,好。”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王凯源就跑到王俊凯旁边开始闹了,一个劲在床上撒娇打滚卖萌说要去接爸比。


王俊凯看着那个在床上滚动着的肉球,内心流下两行宽面条泪。


凯源,你是攻啊。


磨磨唧唧利索的收拾完毕,王俊凯戴上墨镜,把王凯源放在儿童椅上坐好,一路兜着风就到了机场。


到达机场的时候,王源还没到,王俊凯酷酷的靠在车门上                装逼       ,引来一群花痴,以至于连王源来了都没注意到。


王源远远的就瞅着那边有个人影,身边还三三两两围了几个女生,瞬间气不打一处来,拖着行李箱气势汹汹的就过去了。


“哥,你不在医院好好治乙肝,跑来机场干嘛啊?人这么多,别传染给人家了。”做出一副嫌弃的样子,把行李放进后备箱。


那几个女生尖叫着跑远了。


“王源,你行啊,吃醋了?”一把揽过他,手自然的搭在肩膀上,完全忽略了又叫又跳拉着自己衣摆的王凯源。


“哼,”闷哼一声,坐进车里,把王凯源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回家。”


TBC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