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王凯源的日常「12」

12.#亲子装#


“诶老王你过来试一下这个衣服还能穿吗?”


“肯定能,你该问一下王凯源能穿不。”王俊凯在客厅里翘着腿啃黄瓜,满不在乎的挥了挥手,将视线移回电视上。


趴在自己的小床上看漫画的王凯源听到自己的名字,蹬蹬蹬的跑到客厅。


“爸比叫你。”大手一挥。


王凯源又蹬蹬蹬的跑到卧室。


“凯源过来试一下这个衣服。”瞥见他没穿鞋,把他抱起来放在床上,拍了拍白嫩的脚丫,然后帮他把上衣脱掉,露出一堆白花花的肉。


费力的套上白色体恤,肚皮鼓鼓的露在外面,上面的粉红兔子图案被挤成一坨。


“啧啧,王凯源你怎么这么肥啊。”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门口,双手抱臂,嘴里还嚼着黄瓜。


“我才不肥呢!一点也不!”王凯源气的跳下床,然后在王俊凯的肚子上用力打了一拳,又气呼呼的跑回去。


王凯源力气小,软绵绵的,没什么感觉,但王俊凯还是佯装生气的掐了他的屁股一下:“说你肥就是肥,连衣服都穿不上了,才几个月。”


“哼!讨厌!臭流氓!”转了个身滚到被子里面去,伸出肉肉的小手指着王俊凯。


“王凯源你过来,还想活吗?”踹掉拖鞋跳上床就要去抓他。


在一边冷静围观的王源觉得这一幕有些熟悉。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啊爸比救我!救我!”王凯源手脚乱扑腾着,王俊凯正在粗暴的撕扯他的衣服,此刻已经露出了一半肩膀。


……


终于处理好了家庭大事,王源重新给王凯源穿上蓝绿色的格子衬衫,抱着他准备出去买亲子装。


“王源你干嘛抱着他,那么重。”王俊凯很不满。


“你就是嫉妒爸比抱我!”一脸不屑。


“王凯源你给我过来。”


“不过来不过来就是不过来!”


“王源你快管管你儿子……”


王源抿住嘴巴,半月形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凯源我们不理他。”


王俊凯心里很苦。


TBC


祝妈妈节日快乐!然后大家看完文就赶快去投票!忍心看ybb垫底吗?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