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王凯源的日常「番外01」

王凯源刚学会走路的时候,每天踩着软绵绵的步子在家里跑来跑去,个子小小的,站起来才到王俊凯膝盖,还不太会说话,却早早就表露出了对自家爸比深切的爱意。


王源试了试奶温,把奶瓶递到正在玩手指的王凯源手里。小家伙看起来是饿了,双手抱着奶瓶咕咚咕咚喝下去半瓶,才满意地咂咂嘴,张开双臂,嘴里嘟囔着:“爸比……抱抱……”

 

王源抱起肉团子,把他放在自己腿上,用手拨弄他肉嘟嘟的小脸。软软的触感从指尖蔓延开,王源笑得弯起了眼睛。王俊凯有点不服气的拉了拉王凯源丘狸睡衣后面的小尾巴,他的小屁股翘翘的,随着王俊凯的动作不耐烦地摆了摆。

 

“爹地……烦。”

 

“你嫌你爹烦?”王俊凯瞪大眼睛佯装生气,伸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小脑袋。

 

小孩却好像是当了真,大大的眼睛里盛满了愧疚,连忙挣脱王源的怀抱从沙发上爬过去揪住他的袖子,抬起头,声音可怜巴巴的:“爹地……不要……”

 

看着软糯糯的小年糕委屈的样子,王俊凯心底也泛上了愧疚,揉了揉他的头发,把他圈进自己怀里:“不哭不哭。”

 

小孩没再回答,安静地趴在他怀里一动不动,呼吸很快就平稳了,他睫毛卷翘,嘴巴微微张着,从里面露出来一点像牛奶滴似的小牙尖来,牙还没长齐,口腔里都是粉红色的,更显得小孩肤色白皙。

 

“诶王源儿你说,他是像我还是像你?”

 

“像我啊,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王源一脸自豪地拍着胸脯。

 

王俊凯听见他这话就笑得收不住了,两颗虎牙傻兮兮的跑出来晒太阳。

 

两人走进卧室,靠在床头,王源枕在王俊凯胸前,过了半晌,才开口:“好久没这么安静过了。”

 

王俊凯低着头看了看那个毛茸茸的脑袋,覆上他的脸颊,轻轻地揉了揉,结结实实的呼出一口气:“呼——自从王凯源出生以后,好久没这么单独相处过了。”

 

王源睫毛颤了颤,然后主动勾住他的脖子,含上他的双唇,他口腔里还残留着薄荷牙膏的味道,淡淡的清香在两人四周蔓延开来,王源有些失神,慢慢闭上了眼睛,那人长长的睫毛柔柔地扫在脸上,痒痒的。

 

王源的嘴唇生得好看,这是有目共睹的,在接吻的时候这种唇形更是占了很大优势。王俊凯用舌尖细细描绘着他嘴唇的轮廓,慢慢汲取着对方的气息。

 

两人正吻到情迷意乱之际,客厅突然传出一阵极不和谐的刺啦刺啦的声音,王源迅速起身,趿拉着拖鞋走向客厅。

 

王凯源已经醒了,正坐在客厅撕海绵垫,小手紧紧地抓着已经被撕下来的一小块,另一只手还在抠边边。

 

王源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手背,力度没控制好,发出清脆的响声。看着小孩带上了些水雾的眼眶和微微张大的小嘴,王源已经做好了哄他的准备,没想到小孩向他绽开一个大大的笑脸,眼角还带着水汽,刚长出来的两颗小小的门牙在嘴里晃来晃去。

 

王源心里一下就溢满了心疼,把小孩揽到怀里,声音涩涩的:“你傻不傻呀你,被打了还笑……”

 

王凯源没吱声,嘴角上扬的弧度却是愈来愈明显了。

 

而慢悠悠刚走出门的王俊凯看到这一幕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闹得哪一出啊这?

 

傍晚吃饱喝足以后,王源就悠悠的和王俊凯躺在床上,两人挤在一起,周身环绕着对方身上的温暖。王凯源晃晃悠悠地走进来,脚步还有点不稳,手上紧紧捏着一块磨牙饼干,吧唧吧唧地吃着。

 

王源凑过去逗他:“凯源给爸比吃。”

 

低头看了看手里的饼干,不情不愿的踮起脚尖伸出手送到他嘴边。

 

王源眯眯眼,张开嘴正准备咬,就看见王凯源一脸紧张地把饼干拿了回去,三下两下塞进嘴里,然后拍了拍沾满饼干屑的小手,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王源一下就被逗笑了,还故意扯着王俊凯说好委屈。王俊凯也十分配合的对着他盛满笑意的脸作出一副心疼的样子说不哭不哭。

 

王凯源一看这样就急了,踮着脚急急忙忙的往床上爬,可个子太小怎么也爬不上去,看着小孩都快急哭了,王俊凯连忙过去抱起他。

 

小孩刚上床就挣开王俊凯的手,连滚带爬的往王源那边走,眼睛红红的,小脸上写满了担心。他把肉乎乎的手抚在王源脸上,小声说:“爸比不要哭哭……乖……”

 

王源哭笑不得,这不是自己平时哄他的时候说的话吗。

 

他揉了揉王凯源额前的碎发,然后轻轻地吻了上去。

 

在床的另一边目睹了一切的王俊凯表示——

 

呵呵,这么小就知道跟我抢男人。王凯源你给我等着。


END


啊这个番外不是说正文完结了,就是突然想写个番外而已~因为我基友家的小baby真的so so so cute!!萌得我吐奶三升!!!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