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一篇很认真的推文

一、强强文


狼行成双 by 巫哲


我看过最好看的强强没有之一,每个人都个性鲜明,因为这篇是强强,没有特定的攻受……我就按自己理解来说哈。攻是体校的,家境比较好。受是中俄混血,母亲去世了,父亲瘫痪,家里还有个弟弟(小卷毛弟弟绝对是萌点)!大概是一个互相挑衅结果看对眼的故事。攻受间情话不多,基本上都是拌嘴,但是很温馨,弟弟高萌QAQ


格格不入 by 巫哲


受刚开始专业碰瓷,攻是医生,后来一直帮助他,两人就……昂!


二、重生文


为了秀恩爱 by 一场冬雨

这个很久以前看的 有点记不清情节了 反正就是 好看!!


职业替身 by 水千丞


攻出身豪门长相精致,喜欢自己的姐夫(简称w),受是w的替身演员,前期攻把受当做w看,每次做爱都让受不要露出脸,受对攻很好很宠。后来因为攻和w,受出了意外两年后才醒来,重生,攻做了演员。受阴差阳错又被攻缠上,作为自己以前的替身,后来攻发现自己最开始喜欢w的初心竟然是受替w演的……也就是说一开始的时候攻就把w当成受,后来又让受当w的替身,把重生后的受当做以前的受的替身……

和文名真的……超级符合……反正超带感的hhh,后面攻宠受宠到没边


三、竹马文


小呀小竹马 by 孟安离


这个是我目前原耽top 前段时间推过,养成 攻对受超宠,除了受叛逆的时候就没凶过受,受叫“小哥儿”的时候……超级乖的555

反正我的萌点全在这篇文里了

凯源代入感超强!这篇吃安利不后悔!不要因为前面小时候的情节太多就弃嗷,不喜欢可以直接拉到后面去,基本没有影响hh


四、小萌文

这个分类是我的私心hhhhh


小狐狸,别闹 by 轻薄的假象


这个真的超级萌!top2嗷!攻在拍戏的时候捡到一只受伤的小狐狸,带回家以后发现他居然变成了人,还是只有自己巴掌大的小人,自称苏癸大妖怪,因为和大花猫(其实是老虎233)打架的时候使出法力不小心劈到自己才会受伤。受会随着尾巴的长大慢慢长大,全程无虐,攻宠受,我觉得整篇文都是笑点萌点hh 强推!!


泡出来的爱情 by红糖


受是小人,因为营养液包装和方便面酱料包很像所以被包在脱水蔬菜包里,攻差点把受扔到马桶里扔掉hhh 受刚开始很小,还没有攻的手大,攻就去和女同事请教怎么给娃娃做衣服,给受做了好多小衣服 受每天洗澡都会长大一点点,后面……不剧透了hhh

反正好看啊QAQ


小糖球 by 道道岭


受从威亚上掉下来,变成了一颗小糖球,被攻买了回家,后来只有和攻接吻才能维持阳气hhhhhh,而且变成人的时间一长就会情不自禁黏到攻身上去2333


五、渣攻


娘娘腔 by 水千丞 

穆然 by 孤君


这两篇都是攻刚开始很渣,把受虐得生不如死,后来开始回心转意,对受很宠很温柔,但是最后受都不会像刚开始那样爱攻了……我觉得这两篇虐攻虐受都好爽的hh


六、父子文


想得山庄长夏里 by 南枝


真·父子,雷者慎入。受是攻的私生子,四岁的时候妈妈就去世了,攻因此一直对受特别好,所以受也特别依赖爸爸,喜欢和攻撒娇,后来受长大了,感情就慢慢变质了,攻工作比较忙,受就老因为这个闹脾气233,很萌。后来攻和其他男人在一起被受看见了,受跑了,攻找到他后在受还没意识到自己感情的时候就深吻了受还差点做了受……受被刺激了就出了车祸,宣布死亡然后……再说下去就没意思啦,有兴趣的自己看吧么么哒!

父子之间相处模式好温馨的



玩物丧志 by 卡比丘


养父子,受美少年,十六岁被当做玩物送给攻,日久生情,受性格比较洒脱不羁……床上很放的开,会撩,敢爱敢恨。啊我超喜欢受的人设……就是这篇文打开了我看原耽的大门……攻以前是直男,还跟别人上过床,接受无能慎入


祝我们股骨头生日快乐嗷 吃下我的安利!! @顾骨头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