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我看看,到底哪里最迷人。”

“这位同学,说话可以不用靠这么近的……”

“你这人蛮有趣的,交个朋友吧。”

“要不……你也跟我算啦?”

“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

“还说没生气,你就差把生气两字写脸上了!”

“什么叫害怕,我是怕你被胖虎打。”

“你吼我,你敢吼我了。”

“好笑。”

“你凭什么,别说凭你这张脸啊。”

“你的腿拉伤了,所以只让你上场了五分钟,以后训练时别再拉伤了。”

“校规第十条,我都倒背如流了。”

“我怕我来了,就再也没勇气离开了。”

“开玩笑,谁会舍得离开呢。”

“别随便替人出头帮人打架,我都不在了,谁还能帮你。”

“怎么,不同意?那就还是老办法。看,你同意了吧。”

“说什么?说那个自称是朋友的人是怎么一声不响的走掉的吗!”

“干嘛这么冷,难道都不会想我?”

“我这次回来,就不走了。”

“马思远,你要是再胡说八道我就……”
“就干嘛?”
“不干嘛。”

“马思远,你咬我咬得可爽了。”

“怪我咯?”

“学校小卖部的冰淇淋当真这么好吃?我尝尝,嗯,太甜了,还给你。”

“听到我们马班长说的话了吗,还不把人给我放了。”

“谁叫你过来的?我一个人打他们足够了。”

“你知不知道这样很痛啊?”

“大不了这个班长,我不当了。”

“求我啊。”

“唱支歌,跳个舞,卖个萌,转个圈,翻个跟头,怎么擅长怎么来嘛。”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啊,真香,不信你闻闻?”

“好好好,是羊。”

“马思远对人又好又温柔,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爱上他的。”

Hey,我亲爱的马班长和Karry学长。
你们过得好吗?
是不是还在无尽的误会和争吵又悄悄和好?
马思远是不是一如既往的傲娇?
Karry是不是依然和你在一起?
你们是不是还停留在旧时光里,停留在浅绿色的自习室里,停留在那个聒噪炎热的夏季里?
你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无论怎样都不改变。
因为你们是Karry和马思远啊。
因为你们是K远啊。

愿时光逆转,不变你们少年容颜。

因为你们 是凯源啊。
拥有着无限奇迹的凯源。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