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嘿 夜深了 来聊聊你的入坑史吧

【多表情包 慎点!!】


当我沉浸在欧巴们的神颜中不能自拔的时候

有一天

无意间看到tfboys录制快本的消息

excuse me???他们 也能上 快本??

正巧看到#凯源#这个话题 一顺手就他妈点了进去!


从此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从一开始的:嘁其实也长得一般般嘛

到后来对着每张图在心里狂吼:我靠真他妈帅!!!快点娶了老子!!

我还是经过了一番 艰难的心理建设的


其实只有一句话:

颜即正义


可惜当时 我只是王源的颜饭而已

因为 王俊凯发在微博的自拍

实在没有他千分之一的好看

我被蒙蔽了双眼


不过!没有关系!我很快顺藤摸瓜找到了男自!

第一集wuli俊的斜刘海略显沧桑 整个人看上去 有些 黑

这导致 我只对小圆感兴趣


虽然这部剧剧情狗血 演员普通话不标准 演技生硬 穿着淘宝爆款的女装 还伴随着各种 奇奇怪怪的音效

但我仿佛中了毒般一集集面带痴汉笑地看了下去

如今我才幡然醒悟

这叫“中了凯源的毒”


但 都是后话了

虽然一直抱着看王源的决心这样看下去

但到了第三话的时候

我靠这是谁?

王俊凯怎么他妈变这么好看???

难道我之前都瞎了吗?

我意识到了发型的重要性


于是 我开始注意起 凯源 两个人

以及 他们的互动

也就是 从这时候开始

我陷入了一个无底洞


本来 我以为只是部简单的儿童剧而已 舔舔颜就够了

但 当我 看到 花絮的 时候

我的内心 

几乎是

崩溃的!!!!!!

天哪妈妈!!那两个人居然在虐狗!!

我好委屈辣!


更可怕的是

我居然为这部 逻辑不通像小孩子过家家一般的小短剧

掉下了 珍珠般的泪水!【←like this】


片刻后我捂着被打肿的脸

回到了微博


颤颤巍巍地 关注了凯源

从此以后

嗑药

嗑上了


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一转眼已经过去这么久啦

我的小少年们也从小小的自习室登上了春晚的大舞台

真的很骄傲呢

请你们以后一直这么好好走下去吧

我们也要一起喜欢凯源。


你好,我是蟹粉小汤圆。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