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那么好看还关注我

【凯源】么么哒

吃醋&冷战梗


王俊凯和王源又吵架了。

 

这回连王俊凯也不知道为什么,等他反应过来时王源已经坐到角落里自己玩手机了。

 

王俊凯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之前因为高考闭关,两人分开了两个月,考完后第一件事就是来了个黏黏糊糊的拥抱,之后更是形影不离,恨不得在镜头前都黏在一起。

 

这突如其来的冷落让他摸不着头脑,还像从前一样蹭到王源身边坐下,偏着头看他手里亮着的屏幕。

 

没想到王源直接把屏幕倒扣过去,身子往另一边挪了点,视线没分给他半点,只留给他半边精致的下巴。

 

王俊凯的视线从他的下巴移到他的嘴唇上,看着他小胡子一样的唇形咽了口口水。王源的嘴唇泛着淡淡的樱红色,更显得整个人都水润了几分。

 

他清了清嗓子:“王源儿。”

 

特有的儿化音混着他刻意压低的嗓音更显得多情了几分。王俊凯在心里悄悄给自己打了一百分。

 

没想到王源低着头刷微博,连看都没看他一眼,手指上下翩动地飞快,快得王俊凯连页面都没来得及看清。

 

好在助理及时打破了尴尬的氛围,撇了一眼气氛奇怪的两人,招呼他们过来吃饭。

 

王俊凯咬着筷子看向王源,那人刨着碗里的饭吃得正香,座位从平时的一尺之遥到现在的遥遥相望,他好像一点都没受影响。

 

王俊凯瘪了瘪嘴,没了胃口,匆匆刨了两口饭就回到沙发上坐下,嘴里塞得鼓鼓囊囊的。他吃饭一直都吃得急,平时王源还会看着他点,今天完全没有管他。

 

王俊凯心里更不舒服了。

 

到了下午,两人莫名其妙的冷战也没有任何好转,王俊凯整个人身边都弥漫着一股低气压,王源却好像没事一样和别人打打闹闹,只是视线从不在王俊凯身上多做停留。

 

王俊凯愤愤不平,忍无可忍,趁着房间里没人上去就抓住王源的手腕把他往洗手间拖。出乎意料地是,那人竟没反抗,任凭他拽着自己进了洗手间,又抱着手臂看他把门反锁上,淡淡地抬起了眼看着他。

 

“王源,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没怎么啊,”王源冲他挑了挑眉,“昨天你接了个新戏吧,我看了看剧本,挺好。”

 

王源说的那部戏王俊凯有印象,是和当红小花旦的对手戏,那个小花旦今年刚满十八,跟王俊凯年龄相仿。

 

“喂,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王源斜了他一眼:“我才没那么幼稚。”

 

视线有意无意地在他嘴唇上多停留了几秒。

 

王俊凯仔细回忆着情节,这并不是青春偶像剧,男女主角的互动甚至只是剧情的调剂而已,整部电影都以情节为主,除了一幕戏……

 

当男主最后去自首之前,在家门口最后吻了女主。

 

王俊凯被他气笑了:“就因为我有吻戏?”

 

王源一听更生气了:“你很享受?”

 

王俊凯笑了笑,露出了一边的虎牙,舌尖从虎牙上划过,在牙尖上略微地停顿了下,然后他俯下身去,用手扶住王源的下巴,印上了那两瓣柔软。

 

他用舌尖细细描绘着王源的唇形,从唇角勾勒到唇角,半晌才舍得放开。压低声音在他耳边留下一句:“我的吻,都是你的。”

 

王源被吻得有点愣,半天才反应过来,他低下头用拇指压了压唇角,“那吻戏?”

 

王俊凯笑了下,凑近他耳边嘀咕了几句。

 

“什么?不可能!”

 

王源又不理王俊凯了。

 

第二天王源准时出现在了片场,穿着短裙不满地瞪了王俊凯一眼:“你满意了?”

 

王俊凯压抑着内心的笑意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好看。”

 

“好看?”王源又气又羞,“好看你来穿啊!”

 

导演的声音适时地打断了两人的窃窃私语:“王俊凯你来准备一下,要开拍了。”

 

过了一会他才反应过来后面那人不是女主,他看了看王源,又看了看女主,半天才不确定地开口:“你是……王源?”

 

王源又瞪了王俊凯一眼,才点了点头。

 

导演将疑惑的目光投向王俊凯。

 

王俊凯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开始解释:“这是公司的安排,公司不想让我把初吻浪费在工作上,王源正好和女主身形相仿,公司想让他来做一下替身。”

 

说完他自己都有点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导演虽然还心存疑惑,但还是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把王源招呼到身边来:“等一会你站在女主站的位置,我们只取远景和背影,所以不需要太紧张。”

 

“好。”

 

女主很快拍完了这一幕,王源在他的位置上站定,深吸一口气,忍住把王俊凯暴打一顿的念头,闭上了眼睛。

 

他感受到微凉又柔软的触感,在他嘴唇上捻过,两人之间空气的温度慢慢升高,暧昧因子逐渐火热了稀薄的氧气,他感觉自己的脸因为缺氧而有点微微发烫,连忙睁开了眼睛来警告王俊凯。

 

他看见那双好看的桃花眼弯了弯,然后唇角蓦地传来一丝刺痛,那人还恶作剧般地伸出舌头在被虎牙刺破的地方舔了舔。

 

王源握紧了拳头。

 

老流氓,孤立你,家务活,都给你,小马哥,嫁给你,假蜘蛛,塞手里,王大源,吃掉你。

 

最后谁被谁吃干抹净了呢?

 

就难说了。

 

只知道最后王俊凯在口诀的最后加了一句:

 

王大源,么么哒。


©顾声冉 | Powered by LOFTER